7月3日,早上七點五十八分,聽到Paul敲門,"morning!",
心裡不免嘀咕,不是說八點起床咩?Two minuse EARLY!!!!

昨晚,Spooky月夜,在看完"Chocolate"這部電影後,兩人感動之餘,
摸黑到Coles超市買Lindt Truffle巧克力囉!
採購之餘,發現了特價中的Nestle Heaven caramel巧克力,買回來後隨即打開品嚐,
沒想到二塊錢的巧克力竟毫不遜色哩,只好先把Lindt Truffle給擱著,哈。
兩人繼續窩在沙發上,,蓋著氈子,一口咖啡一口巧克力或茶地看完"Under Tuscan Sun"

哈哈 來澳洲前,偶然發現Lindt巧克力和黑咖啡可是最佳拍檔 理由是:大家都說喝黑咖啡才能品嚐咖啡的原味,由於自己無法消受苦滋味,為了效嚐咖啡原味,一口苦黑咖啡,一口瑞士Lindt Truffle 巧克力,無意發現咖啡的苦加上巧克力的甘甜,竟也能讓我同時嚐盡人間甘苦,美味!
巧克力竟是咖啡絕佳拍檔哩!從此便愛上了喝"黑咖啡""巧克力",後來我的室友Fabian和大鬍子Paul也都愛上了哩!哈,後來偶而我連喝茶都伴巧克力!

早餐後,便將所有的行李堆在客廳地毯上打包,不一會兒,門鈴響啦,
原來是隔壁老太大Freda來"過家",哈!原來是是知道咱今兒個要回雪梨,
剛從外頭回,順路來與咱道別哩! 免不了咱的相機又出來叨嚘啦!

今天中午在出發前,把冰箱內所剩不多的食材全部拿出來煮完,清倉,在享用完一大盤的中餐後,飯後tea time,突然一發疲累感,本要到雪梨辦事,順道送我一程的Paul突然再度宣告"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我們明天再回雪梨?好嗎?" YA!哪裡知我心裡可是雀躍地哩!但也因此我們竟各自回房睡了一整個下午,直到晚上月亮再度昇起,似乎是多待一天也沒有特別意義哩,哈哈哈哈 但心裡仍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snet 的頭像
    Frensnet

    Janet瑞典生活 "雜" 寫

    Fre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