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給碩士班瑞典文密集課上 真的很熱鬧
和新加坡來的兩位交換學生同學
討教烤土司的椰醬哪裡買 是否有帶來 ^^
結果兩人直搖頭說 他們也找過了 瑞典沒有!!
再來和德瑞愛爾蘭三國同學一起去野餐
今天中午下課午餐在公園
和來自德國,瑞士,愛爾蘭同學們野餐。
一進公園連德國美女同學都驚呼
在德國有裸海灘
才有上空女趴在草地做日光浴
不像眼前這金髮瑞典美女
在小公園裡著Bikini
還自然地上空趴在草地上看書呢?
(在我家附近草地也偶可見)
^^

下圖是上周去城裡的 逛中世紀之維京船市集 照的 瑞典人真的是很愛做日光浴呢


Summer = time for sunbath
瑞典常見之
愛做日光浴的美眉
(以此類推,隨地草皮可見)
要圖要真相之朋友,照過來^^





 回到教室另外瑞士大美女 很開心的 拿相機照我的手寫中英交錯筆記
直誇真是酷似! 一直很興奮很開心的照相 哈哈
看她這麼開心 我就說 送你一個中文字 我就寫了一個"龍"字在她筆記上
她一看更開心 拿著筆記說 那妳寫我的名字的中文 哈哈
記得剛來瑞典上瑞典語那年
班上其他國家同學也是爭相找我寫他們的中文名
開心的 哈哈!!
隨後咱就夾在兩位來自不同城市的瑞士同學中間
聽他們倆吵誰的城市最大 哈哈
一個是瑞士法語區 講的是瑞士腔的法語
一個是瑞士法語區 講正規法國腔法語
兩人從車站比到飛機場 再比到河流最大條 再比到山比大自然
比人口數比地大比地名 比瑞士人人從小就學划雪
結果來自的城較小 法國語系城的瑞士男 有法國人承襲的傲氣 不會划雪 ^^
瑞土美女就笑你看 "就你那城有你不會划雪"
接著說 "我可是四歲就學划雪 學校也都會教啊"
哈哈哈 整個歡樂到不行
瑞士女生好爽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