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as just locked on the train!!!
Left on the train alone cus I didnt get off by the last station hahahaha
剛發生了件嚇死我的事
我搭的火車到我家這站 今天是終站
但因忙著用手機和朋友聊天
結果全車人都下車了 只有我沒下 也不自覺
等我抬頭時 一陣下車吵雜聲靜止 門也關了 火車也慢慢前駛
看了一下漸遠的月台站牌 才驚覺 啊!!! 我要下車的站過了!!
火車就這樣關著我到休息點 @@
咱快速走向 前車箱 才發現 沒有通到車頭@@
啊!!! 緊急找按紐要開門也開不了 也不見緊急鈴
重點是就算門能開 我也不能在軌道中間下車啊@@ 整個糗爆
打電話跟"山"求救時 電話那頭 山 笑不停 X((
不一會兒 我側眼 看到 工作人員不慌不忙經過
我用力拍窗戶 死命追
只見這年輕帥哥很世故的 舉起拇指 意思是不用擔心
我火了 再追上前用力拍窗 呼叫
他才上車說 等下火車十分鐘會回頭
我就可下車了@@ ~~
幸好休息點就在我家旁而已
沒有直達到另一個城市!!!
虛驚一場!!!
這是繼 在紐西蘭 當背包客時
也曾不小心被巴士載到山上的總站 我沒下車@@
後來還被司機臭怪一頓 完全自行負責下山@@

本想怪現代的手機太迷人


後來想想 六年前 我也沒這迷人的手機啊


還不是照樣被一人被困在巴士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