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之於山來說 就是 探索美食之旅
雖然我愛吃 但我比較偏愛Local Style
就接近當地人的生活方式
吃他們平常會吃的逛他們平常會逛的如 市場
一切隨興 隨性就好
但像山這樣拖著我 看著 trip advise app 這樣一家一家找 我真的很火
但吃到時 還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還是愛隨性看到就吃沒看到就算了
像下面有家海鮮店就是咱街上一看到隨性 問到
 就拉山進去吃 你看看 從前菜到甜點紅酒 就是好料  讚不絕口
比山去找的古典Cafe吃一些啊里不答 好多了
隨後再補上來
以下照片是六天行來大概吃到的餐點
有中國城燒鴨外帶 有紅磨妨附近的海鮮餐廳 最推
有自己買回小公寓山自己做的法棍三明治可頌
麥當勞 或者 Kebab (台灣稱之為沙琪瑪)
有在精品街的露天餐廳 也有外帶的 PH (Pierre Herme) 馬卡龍
這PH 馬卡龍可是巴黎人的最愛呢
雖然Laduree 是馬卡龍始祖
但PH可是巴黎人最推崇的馬卡龍之王喔
我在台灣吃過PAUL馬卡龍 一口下去甜死人好膩
從此對馬卡龍沒興趣就覺是一口糖
後來不信邪的 先在這家買一塊在外頭狼狽的吃
哇才咬一口就很驚訝因為它是微甜帶果酸味 混合優格 覆盆子口味我最愛
很少歐洲甜點是這樣微甜的
PH 馬卡龍最勝的優勢是他的多層次口感 
混搭不同口味的馬卡龍和內餡 不論是顏色外觀或內餡的美味
都層層打敗 Paul的美味啊 連 Laduree始祖也干敗下風
真不愧是馬卡龍之王啊
回頭馬上買了一盒20顆 一顆2.05歐元 咱頭次買這麼貴的甜點
但也由於山主動一家家找 不買怎成呢 哈哈 他是為了喝咖啡休息
哈哈一看到沒咖啡就回頭不買了
咱想都找了那麼多家都關門 不買怎成
買回瑞典和山父母分享
山媽本也不愛 但也被這美味驚嚇讚不絕口
回家吃了十二種口味 真的是一一讚不絕口啊 下次一定要再買

圖下這張是外帶自己拚裝的三明治或燒鴨或麥當勞或Kebab
來法國紅酒也是一定要的 山就是餐餐都點紅酒
在公寓也自己買了兩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